網頁

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網路傳播設計-week1

1.網路是什麼
網路對我來說是一種比人工送信還要快的一種便利方式.其實不只是包含郵件,在多元化的社會,網際網路變的非常的重要,在人與人的聯繫,業務的交辦,甚至於網路視訊會議,這些都是網路對我們造就的方便性。



2.比較瀏覽器,何者最好?
瀏覽器對我來說其實我比較不懂,但是大家一定會希望說,在使用上不要造成某些網頁開不起來,或者是在使用某些特殊功能而不能使用,這樣對我來說就是OK的瀏覽器,目前最常使用的為Firefox我覺得它是比較好的瀏覽器,但是我也開始慢慢去使用Google,感覺好像也不錯用。


3.FB改變你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